想不到...這本書出版有期了!!!!



書名:妖魅變成夜話(03)
作者:岡野玲子
出版:尖端
日期:2008年5月15日

簡介:
很久很久以前,祥雲被視為吉兆,如果某地有祥雲盤據,傳說便是神仙來訪。李成潭在涇洲出生的時候,屋頂也有祥雲出現。成潭立志實踐孔子的教誨,刻苦向學,將所有精力傾注在學問上,目標是前往涇水參加科舉考試。成潭滿懷希望和理想來到皇宮,沒想到分發到的單位竟是沒有正式登錄的秘密機構,由龍玉將軍率領、專門逮捕神仙的雙龍部隊。成潭被派予的任務,便是調查超自然現象的始末,將報告寫成「奧秘事錄」,以供皇帝閱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靈大,請降低音量啊~~
我知道...這本要出了...你冷靜一點 = =

(靈:我好冷靜 = =V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至於另一本,我的呆滯度比上面那本還要高...



書名:Good Morning Kiss[早安起床吻](01)
作者:高須賀由枝
出版:尖端
日期:2008年5月17日

簡介: 
菜緒和上原歷經國中時代的同居(!?)生涯,現在則成為半同居中的普通大學生情侶。想當然爾,菜緒一直隱瞞父母和上原同居的事情。可是有一天,爸爸突然造訪菜緒的家…!?讓人期待不已的"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"的續篇登場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OOD MORNING CALL竟然出續集!?!?@口@
媽媽咪呀~~~還要是第1期 =口=

我滿頭汗線...

這套書我只記得男女主角之間的食物戰爭...還有一個好強的失戀王之外,其他一概忘光了...-口-|||
所以這本我是不會手入的...因為上一輯我已經想不要了...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