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累了…這回寫得簡短些…
(最近我好懶好累,長篇大論等我趕完PROJECT及休養生息數天後復活~:p)

怎麼?假期都要失眠?我想哭…

對著某張紙和電腦大眼瞪小眼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。
是時候出發去旺吉啦~~和王子約會唷~~^^
(內心os:其實是去訂書、取書、買書和訂草…)

一下車,我頭就開始昏…
好多人呀呀呀呀呀~~~~~>口<

先上榆x,經過之前事件對它真是越來越反感…~”~
對面的開x,又要等王子來才能去…唉~
在榆x摸摸書釘,嗯~地海第2部、九把刀的新書…到底該不該手入好呢?
咪?LOOK~~大家猜猜我看到什麼?
我看到蝶大的《降臨》啊咪?@___@
於是,我電靈大向她報告。

最後,我只帶了本《暖暖》,速閃~
心裡唸著:眼不見為淨,心靜自然涼(?)~南無南無~

經過人多的街道,頭除了昏,還買一送一,多了一隻常客–頭痛君。
我左歪右斜的走著走著,去到我第二敗家地–信和(默)
買到令人意外的…

 

就這樣,鬼使神差地我將此系列手入完成…

然後,再發現靈大許久之前鬼叫的《昭X風雲傳》…
(另一邊廂的某靈體:你又發現了什麼啊?)

Oh!《少年進化x》為何會倒回去出上一輯的?(大問號)

王子未到,商x大減價最後一天,我有預感這裡有靈大要的那本書。
如果這裡沒有,田x應該會有~雖然我的預感時准時不准,反正有的是時間,進去看看吧~

有了清晰的目標,找書沒難度。
手機又真是件便利的發明,我又再度聽到某靈體的驚呼聲。

老是忘了問小蚊,那本《盜墓x記》好不好看?
四處都看到它一家數十口,我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…(抓頭)

望著人來人往的繁華。
王子呀王子,你到底幾時會到?
你明明接收了我所傳輸的「凌波未步」的setting的…
好吧!我繼續向其他未開發的書店前進~
(眾:你買書越買越上腦…-__-|||)

當我在某書店看到那本厚到可以扔屎人的《山海經》時,王子就傳訊息說她快到。
於是我轉戰去開x,地海傳說啊地海傳說~我敗了。
我四隻眼睛仔細的做search,都不見我心愛的麒麟師徒…(哭)

正當我欲哭無淚拿著另一本有興趣的做著「評估」之際,身穿白色毛毛背心的王子到步。取書行動,start!!!

咪?禁咒師5啊咪~~我要呀~~~>____<
咩?只得一本…不要不要~~我要強搶王子的~~~
(王子:你痴線啦~我這邊是一套的~~~)嗚嗚嗚~~~Q___Q

幸好,我的逢逢大坑也回來了~只差《初萌》…
有王子這苦力真好~~我手好累啊~~(讚)
訂完書,我們轉戰金魚街訂草~~~

這樣一去,大家身上都現金都沒了…
去Circle K買左支桂花烏龍茶,順道取點錢~
(王子:我想去許x山買喝的啊~~)

什麼?要滿$500才送貨…
又電靈大溝通一下,最後…
「王子!我們一隻一箱搬回去算!」好煩啊!!!

經過此行,疲累度為40%
然後回程中速讀禁咒師5,疲累度增至75%



啊!!!!!!

別了,地球。
我還是返火星好了…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