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承蒙各位錯愛,本咪不才…
昨天的數學考試,我用150%的真誠肯定:
我一定不合格!即是肥佬啦!連補考的那條40分警界線我都跨不了…

正所謂:人生不如意事,十常八九。
我知道今回我只是「又」輸給數學,但有賭未為輸!
數學!我下回一定會嬴你的!(鬥志‧燃!)

我沒努力溫習,是必然的結果。(←因為我對數學沒興趣~)
為了要不要溫習,我內心掙扎了許久、奮戰了許久…
只因為根據過去的經驗告知我…溫習再多都沒用…
我一定會將公式狠狠的忘記掉…(淚)

嗚~~靈大~~你應該代我去考試嘛~~~(哭)
(靈:我連計數機都忘了怎麼用,怎代你考啊?笨咪咪~)

在考試前發生了件很好笑的事…(主角是不才的在下我…)

話說,我們3隻要上京赴考的,邊聊邊走的向著死亡(?)之考場前進著…
當時的話題明明是…(咳!有請小蚊子做案情重演~)

「我覺得本上、下兩冊書,上冊我明,但下冊好難懂…」
「我也覺得~~」姑姑答。
「啊!我也是啊~~本上冊我都看得明白,但下冊的哈x波特我看不懂啊~~」接得何其順口。

天上的烏鴉:「傻瓜~~傻瓜~~」

「………」小蚊子傻了,頭頂我懷疑應該會有「。。。」的符號顯示。
「咪…我在說數學書…不是哈x波特…」
「啊?」咦?怎麼講著講著我會由數學書跳到哈x波特樹的?
我們一代俠女兼仙菇-岩姑姑已經忍不住在旁掩著嘴巴爆笑…

連我自己擦覺得都忍俊不禁呢~XDDD

試後,姑姑作了這樣的一個結論:
「其實都是哈X波特的錯!為什麼它老兄要在考試前出!?你看,隻隻都跑去看哈X波特!」

咪…其實是我考試前跑了去打太鼓…(逃)
王子,快教我凌波未步~~我要逃跑~~
逃到世界的盡頭和JACK反海盜遊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