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了三天,每天熬到半夜三時...
終於都要交project+presentation了...(脫力)

姑姑、小蚊,sorry...
時間緊迫,我什麼都沒與你們商量過就一手包辦...>___<

還有,要多謝同事給予的意見~
我的設計,真的不大好...(苦笑)

同學的功課好good啊~@///@
令我覺得自己做出來的好像小孩子級數耶...(畫圈圈)
姑姑就在旁邊說了n遍:好緊張~怎麼辦~好緊張呀~
而我就腦袋空空的,什麼對白什麼台詞都想不出來...

終於到我們組...
小蚊果然勁!!!小蚊你可以考慮轉行做售貨員咪~XD
至於我,腦袋依舊是空白的。解釋著自己的design和構思時是笑多過講...(默)

姑姑,緊張到手都震了...(傻眼)
最後阿sir問我們時,幸好我都答得到...=__=|||

完成這份功課,這學期完結了~(呼)
我在心裡祈求:

數學你要合格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