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忙。
忙到連blog都懶得打,以前打的很勤的說~=.=

有時我想,是不是我對打blog的熱情冷卻了?
打blog本是件隨心所欲的事,而且有王子在,我可以懶惰一下嘛~:p
(王子:小咪~你不要懶慣了啊~~)

昨天,莫名奇妙的去了趟海狗公園。
一來是陪祖國的親友去,二來是--靈大的生日禮物啊~有著落了!嘻~
王子和我思緒同步,我一講去海狗公園,她就知道我此行之目的~XD
(不虧是王子~真了解我~)

假期的海狗公園,超多人...=口=|||
玩機動遊戲要排隊,去海洋館要人擠人,
等坐纜車要排一小時的隊...(大默)

海狗公園要和鄰家的迪迪尼鬥一番...
四處都圍起做建設...>__<
不過一想到有新的過山車,有點興奮~哈!!!
越礦飛車我越玩越習慣,今回我已經可以瞪開眼睛玩全程,連尖叫都沒有了~

回到家,脫鞋後,腳又紅又腫...Q____Q
「咪啊~你不會又跌倒了吧?」媽咪問。
「沒啊...」我怎會連自己跌倒都不知道的啊!?
(眾:你就是會...=.=|||)

及後,老爸推理說:「你是凍傷+被新鞋子刮傷了。」
他最後說的什麼以為我又跌倒的說話,我就聽不到啦~(掩耳)

詳情有機會後補~:p

今天,娘子說蝶大的書又回來了...>.<
噢!朋友們!又到敗家的時候...

娘子啊~我明天會出旺吉耶~
你有空嗎?我約了雨神大逛大街~
(眾:你腳痛還逛什麼大街啊!?找死啊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