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架空3月的書單內,看到這個…



書名﹕示見之眼六–初生之犢
作者﹕拾舞
繪者﹕
出版社﹕架空之都
出版日﹕5/3/2008

文案﹕

陸以洋搬出春秋和冬海的家,終於開始和高懷天「同居」起來。
說是同居,兩人卻似乎還在朋友以上,戀人未滿的情況。

靈異體質一向受到異界朋友歡迎的小洋,這一次,卻竟又受到惡意的攻擊!?
當街勾引男人、帶著教授上賓館……這種種詭異行徑,怎麼可能是純潔小洋做得出來的?
如果不是剛好遇到高懷天……刑事組組長簡直不敢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@_____@!?

咦?這麼快就有後續?不是該先有外傳嗎?
(拾舞大真是勤快啊~~>_____<)

咦?怎麼畫者變了…> <

本以為後續,會在7月or12月才出的咪
我的如意算盤本來是,王子08年的生日禮物又會是示見之眼咪~
噢~這即是說,王子,命中注定你要自己填示見之眼坑~XD
(王子:某咪你騙我~~~Q____Q)

咪?我沒騙你啊~~~
當時真的是5本完的,第一部完啊~~
中途故事不但沒半途中斷,還讓我一氣呵氣看到尾!!!
這系列可是我07年喜愛書目首5名位罝啊~~

(王子:我對你咁好,你竟然誆我!?T___T)

咪?我每回誆你們前,最先誆的就是我自己…
不好看我會推你們和我共同進退互相扶持?
你可知我曾中過多少次地雷啊~Q___Q

(而且你愛姑姑多過愛我~~T___T)

如果我想拉你跳坑,現成一個龍王界大坑我有沒有推你下去?
衰王子,臭王子~~將我的一片好心當成什麼~~~~(哭奔)

(蚊:小咪…乖~~摸摸)
(咪:蚊子你說,養大隻香蕉做什麼,養來氣我…Q___Q)
(姑:我幫你KO他,做香蕉船給你吃~)
(喵女:咕~~蕉皮頭要留給我~~~)
(靈:喵女~吃了會變成黑炭架~~)
(粒粒:ZZZZZZZZZZZZZZZZZ)
(娘子:總有大家相伴,跳坑路上不孤單~^^)
(花:我整桂花果凍你吃~~咪!你要乖~~~)

(王子:嗚嗚嗚~~~~~~~某咪你欺負我~~~)




小蚊:我知道的…我早就知道…王子你會繼小咪咪之後,被書壓死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