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日,經我努力的打,封魔由51升到53!!!>﹏<
長這麼大都曾有這種速度耶~>__<
不過眼睛好痛、頭有點昏就是…

靈大的火氣越來越重,我越來越想和她吵…=__=
明明事情很小,她的語氣…唉…越聽越氣…
算了…她慢慢火…但請小心別又腸抽筋…>.<

出來工作總有氣要受的,放鬆點吧~
生氣只會氣到自己,別人都感受不到…
我現在也努力學習放鬆中~:p

小蚊子最近頭痛發作,請保重!!!
王子也病了,咳得好厲害咪…都請保重!!!
各位朋友,別勉強自己,有事記得看醫生和在家多休息喔…

對了,星期五看到L,好像欠王子一包375檸檬茶咪…
不過她病中,只好延後~(拖著拖著大家都會忘記的咪~XD)

某設計工作竟然第一稿就OK!?
完全呆掉,實在令人難以置信…@___@
美眉B還讚這個不錯…(上回試過第1天說OK!好掂! 第2天早上就說好唔得要重做…女人心海底針啊~她的兩面化,差點令我以為我有思X失調聽錯…= =)

上星期沒靈感買了本PHOTOIMPACT 12的工具書
發現自己有很多功能未用 @口@
以後,要多多練習~:p

今日是買糧倒霉日
去Q-PET買草磚沒貨,要等
16日才有…
去8號兔買T草都沒貨,明天又要再跑一趟…
唉…搞什麼…┐(~__~)┌

努力看L小說中,意想不到的好看喔!!!
和電影版很不同~@﹏@

買了幾件衣服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