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矛盾的一天
上午忙到爆...
下午悶到爆...

我調節不到 > <

下午邊做事邊在想故事
我答應了王子,一個以她為主角的故事
蚊子是最佳女主角;
靈大是最佳大邪角;
娘子是最佳女配角;
姑姑是最佳男配角;
我當然是最佳劇本~:p

(眾:小咪~你將角色全都搞混了?)
(咪:沒啊~這樣不會令人有深刻印象嗎咪?這是我用心良苦的設定耶~)
(蚊子:嗚~~哪裡來這麼帥的女主角啊~~我是男主角才對!!!)
(王子:我要地瓜人!!!刀光劍影!!!BL!!!)
(靈大:挖鼻中~又是我做大邪角!?)
(姑姑:我流ING鼻水...)
(娘子:啊~我是愛心小娘子耶~呵呵呵)
(花咇:小咪真傻~~還好可愛耶~XD)

當我將故事大綱告知朋友們後...
身為女主角的小蚊子說不滿意...T__T
明明王子笑得好開心的說~

(蚊子:你寫我上去,我就不滿意!哼!!!)
(靈大:蚊子在前是我的肉盾,在後是我的肉墊!!!呵呵呵~我們密不可分,秤不離鉈!!!)
(蚊子:我的愛只給靈大一人~當年年少無知之過啊~)
(眾:明白了~雞皮都出了~你們給我們收斂一點!!!)

(娘子:嗯~此茶真好喝啊~)

嗯~我的目標是打1000字!!!
希望我能成功!!!哈哈哈哈哈哈!!!

下班,上王子家吃豆花看奶茶兼霸腦打機~:p
(姑:黃檸檬!!!黃檸檬!!!黃檸檬!!!黃檸檬!!!黃檸檬!!!黃檸檬!!!)
(王子:小香菇!!!小香菇!!!小香菇!!!小香菇!!!小香菇!!!小香菇!!!)
(靈大:噢~奶茶~我沒心嚇你的...)
(咪:王子的腦好GOOD~沒LAG機咪~~>____<V)
(眾:你上王子家是打機還是探奶茶的?)
(咪:哦?當然是上來找奶茶反啦~你看奶茶多歡迎我~XDDDDDD)
(靈:繼續挖鼻~因為物以類聚咩!!!)

今日封魔戰績好good!!!
我打了3隻寵呀~~~小靈狐、小天犬和空氣草丫~~^口^v
在這裡,感謝香芒、王子陪升~~!!!
(王子:小咪~你留了你的煎堆在我家啊~~>.<)
(咪:留給奶茶吃吧~~X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噢~怎麼最近老愛打對白咪?
我自己都莫名其妙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