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啊~約了神魚姐姐和小金鋼他們一起吃飯~
真的好久不見了啊~~>___<

飯前,我看了今個月第3次的醫生...(中醫不算在內)
流感高峰期,我竟然可以3分鐘就看完醫生,10分鐘就步出診所...@.@!?
(王子:怎麼你竟然可以看得這麼快?)
(小金鋼:我上次看都等了快2小時耶~~)
(咪:我自己也莫名奇妙的說~=.=")
希望今回的藥可以令我止咳啦~~咳了2個多星期...>__<|||

今回飯局人數雖然少了一點,屈指一算,只得5個。
神魚姐姐、小金鋼、靈大、王子和我,不過也非常熱鬧喔~哈哈~
靈大和王子,果然人不到聲先到~~強!!!

久違的香蕉王子vs小金鋼耶~~XDDDDD
(王子:小金鋼很好打~會彈手的耶~~)

最搞笑,見面第一件事是還書...=.=
王子拿著小金鋼借給靈大的書,遞至小金鋼的下巴的高度,說:「不知何解靈大問你借的書,由我來還給你...」同時因為時間過於久遠,大家都忘了對方借了什麼書呢~

本以為今回會是說神魚姐姐那邊的事居多,那邊老大換了嘛~
怎知道靈大一出,誰與爭鋒!?她那邊真是亂到可以快寫江湖記錄了啊~@.@
神魚姐姐和小金鋼一聽靈大的工作情況,都嘩然...

當然,同場加映--王子那邊的「鬥獸棋」,大家一起鬥一番吧~
聞說那邊鬥了好幾年了啦~~(攤手)

神魚姐姐都有感而發:「原來我算是好幸運的了~~~」
嗯!我也這樣覺得...=___=|||
起碼我那邊還有強運無比的姑姑和我並肩作戰啊~~>__<

想不到一張圓桌內,五個人四個同行...
大家各有各精采...=口=|||

嗯~今晚除了久別重逢之外,還是印度薄餅之夜
餐牌上的薄飯款式,被我們吃了大半...@.@
(王子:這裡的薄餅真的僱了個印尼人來作的~所以很好呢~^^)
(小金鋼:不是印度薄餅嗎?怎麼是印尼人作的...?)

咦咦?有印度香蕉薄飯耶~@﹏@
為了王子,我們叫了一客來吃~
味道不大好~有種吃熱的香蕉之感...=口=
最後有點後悔,其實我應該打包一客給姑姑的~:p
(靈:我要地瓜口味的!!!地瓜~~~~)

唉~怎麼一段時日沒來,這裡的菜色味道差了...
連侍應的service也奇差無比呢?
要普洱茶和水仙,她給了我們2壼水仙...= =
普洱茶葉非常碎,一倒就看到一堆茶葉粉...(大默)
想要椒鹽,她給喼汁...(這要多虧王子的大嗓門)

連想加點菜,揮手很久只有無禮的回應...= =
華哥~~看來你的廣告要重出江湖囉~~(嘆)

飯後,王子約了她三姐看《史柏力魔怪書》
這部片子超GOOD啊~誠意推介!!!

我明天要上班,就和靈大先回家了^^
而神魚和小金鋼就向《運動家》出發了~~

最後,感謝三姐的桂花茶^^
大感謝呀~^口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