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祝我家可愛的小娘子

「生日快樂」^///^

祝你永遠開心,永遠快樂,遠離邪惡(?)
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一眾最真最誠的禮物(雖然只給了你1/4... =﹏=")

啊~王子的已經呈上了啊~>﹏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將會好忙!
忙著2科的大project和英文科的考試!!!
姑姑,小蚊,考試日期4月7日(即明天),請記得溫習...
另外,4月8日有口頭報告,仍需努力...
還有,4月9日要交另一科的初稿(?)...(這個最頭痛... >   <)

嗚~~到底是誰說星期一至星期三連返三晚學的~~~我超後悔...>___<

所以,近日的更新不會再長篇大論...
(眾白眼:你最近已經懶寫了...你看鄰家王子寫得多勤快多精采~)
(咪苦笑:那你們去王子家看好了~~那邊真的好精采!!!good job!!!)
(王子:小咪,你陷害我!?[打飛])

這幾天假期,
第1天,我醉心於我的發呆工業...還上封魔瘋了一圈~
看了一齣大笨象(王子)拯救小世界的電影
晚上,和靈大吵了一場不算轟烈的keyboard大戰...(汗)

第2天,我們一眾幫小娘子慶生~順道敗家!!!
幸好...最後沒取消啊~~

娘子,希望你星期四的考試順順利利~~^^

今天,我要去爹爹樹鬥餃...
(糟!!!怎麼每次在我忙個不停時,老爹你也跟著缺人手的...= =")

所以!!!
今晚大家不要叫我上封魔!!!不要誘惑我!!!
我除了要顧村,還要做功課啊~~~~

(靈大:小咪~~~~你看~~床上閃閃的書在等著你呢~~)
(咪:王子,將靈大丟出去吧~~~~Q____Q)
(王子:她不是實體,我丟不出去耶~)
(靈: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~~~)
(蚊:我是隻微不足道俊俏無比的小蚊子,什麼都與我無關,我什麼都看不到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