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短記一下吧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陣子,我是瀕臨爆發的邊緣...
因為,我一遇到問題就會呈超緊張+心情煩躁的狀態
我的情緒和時間管理很差...更加別提理財了~(雙手投降狀)

今天出旺吉敗家。
其實我雀躍度不大,一想到明天要上班,心情除了愁就是愁...
不過看到娘子我很開心~~^口^

王子自喝了那杯柚子紅茶後,胃就不適了...
整個晚上都沒什麼在吃...(擔心)

希望她現在好一點點...
(在這裡,感謝靈大隨身攜帶的化胃氣藥片~^^)

今天敗了很多書...今個月嚴重赤字 = =
不過娘子的生日禮物終於補齊~(撒花)

在信X商場閒逛,意外地看到好GOOD的狐狸毛娃娃~@口@
和王子合資,買了3隻;1隻是靈大;1隻是娘子;1隻是王子~XDD
我們還扭了一堆好GOOD的狗仔扭蛋~~有相片,但要待補了~:p

最後感謝娘子的杏仁餅餅~~~~>//////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.待我有時間就會詳細打多些,畢竟某咪碎碎唸向來都又長又多字的:p
最近老是上不到,我很傷心...T口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