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,姑姑一臉擔心帶著小衰給我們看...
那時小衰很虛弱,王子抱著牠的時候,牠軟軟的倚靠著王子的懷裡...
我們就立即叫姑姑帶小衰去看醫生...

怎知道...

今天一覺醒來,就收到小衰已離開的消息...
我的心很痛很痛...T___T

對不起,姑姑打電話給我,我睡死了沒接到...
但我在王子的日記裡,看到了經過...
我知道,現在說什麼也沒有用...追根問柢也沒意義...
希望如王子所說,小衰在彩虹橋的另一端會快快樂樂...

雖然只是單單的2個月...
雖然只是見過2次面...

但在我的心中,已將小衰當作成乾兒子...T__T

小衰...一路好走...
希望姑姑一家能夠振作...T___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欲知詳情,請看
達文王子宮殿
蛀書嵐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