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!!!
今年的生日過得很開心喔~~>////<



收到大家一聲又一聲的生日快樂,太感動了~~
感謝每一位~~(鞠躬)



888老大甚至在msn裡送了一大堆蛋糕給我,讓我在m群裡扔來扔去~
我將那堆蛋糕拿去K4的M群,又扔來扔去~~
小蚊子和我一起玩瘋了~~XD
感謝獅子、威猛和xkey,老是讓我壓住~~~(羞)




lobo的大蛋糕,畫得超漂亮~~>////<
感謝wow為我唱生日歌~~


還有,同事也請我去茶樓吃午餐~
哇~越來越覺得自己超幸福~>__<


我今年的生日願望,就是大家都要開開心心~身體健康~!!!
(心音:靈大和小蚊你們為我一人寫一本書就最好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