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m群很熱鬧呵~~
蟲盟上映著真假王子 XD



為了分辨誰真誰假,我們就問一些有關王子的問題
例:王子最愛喝什麼?姑姑在哪裡種了香蕉樹?姑姑剛才買什麼回家吃~


但我們偏偏遺留了一個重要的特徵:王子罵人可是三句不離「食蕉啦」
結果顯然而見~~~


(王子:枉我對小咪和蚊子如珠如寶,你們竟然認不出我?)


說真的,888老大的演技真是一流啊~@﹏@
廣東話也說得真溜耶~~


(888老大:姑姑明明就說去買老麥吃,怎麼會是KFC!?我要找姑姑對質!)


笑笑鬧鬧完,肚子也打鼓唱空城計...
各位,我是時候外出覓食唄~~>/////<


臨行前,接到王子的電話,說她也去,叫我幫忙買多份~
OK!!!收到!!!王子的凌波微步師承於姑姑,輕功了得,快過DHL~
我就很放心地一進快餐店就點餐了~~


怎知道...我書都看了1/4,怎麼還未見王子雄糾糾的倩影?
(眾:小咪你有沒有用錯形容詞?雄糾糾的倩影?)


我的肚子一直在打軍鼓:將軍!美食當前,何不大快朵頤?
我也想啊~~可是王子未到啊~~~我只好繼續看書...


當我看得聚精會神,達至忘我境界時
王子來到了,手裡還拿著一碗豆花!?@.@?
原來,小蚊子也來啊~~豆花是小蚊吃的~~


我們3隻在快餐店,邊吃邊聊
由哪間餐廳的晚飯好吃,到某某茶樓超難吃,再跳線到這本書的劇情好搞笑,然後結論是靈大快點去寫書~


外面小舞台有3位男生莫名奇妙在唱k(因為進行著攤位遊戲),也無損我們聊天的興致...(蚊子: 搞錯!他們連歌詞都唱錯!?)


就算小舞台那3位男生唱得聲沙力竭也好,也比不上王子在我眼前表演力拔山河,一手拿起一箱檸檬茶(30包)的壯舉!!!


王子呀王子...你再這樣喝,胃真的會穿......
(王子:檸檬茶乃是我每天的精神食糧,不喝不行....>___<)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