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.我現在才發覺自己將得與失看得很重...= ="

其實今日的presentation,我是有點嘔氣的
上星期的那份,沒有確切的數據分析;
這星期我就很努力的搜集數據和資料,希望這一份會比上星期那份好... 

可惜,還是事如願違...有點心灰...
各位組員...對不起...

其實我有點氣小蚊子那一句,就是用錢買的那一句...
她這一句,我聽到的意思是:既然用錢買數據,那整份報告也可以用錢叫人做...的意思
(而且我覺得在presentation中講「錢」是一種忌諱...)

好像將我當作成傻瓜一樣...
我答是又不對,不是又不對...~"~
而且那份數據我沒用錢買啊!!!

又衝口而出...姑姑那句話真的令我當頭棒喝!
我又來了...T__T


再加上老師又不斷的評擊那堆數據...
他越說,我心就越沉...
有種「我的努力到底為什麼」的感覺...

一做完簡報,疲累感越來越重...orz
不過看到第2組的報告,又發覺到自己的不足@.@

我越來越發現自己有很多缺點...^_^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