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我睏得要死,怎知日記越打越起勁?
(雖然我之前大多是copy&paste... ~"~)

在上學前將這本《風動鳴 前篇 風飄 第一部》食用完成,
在這裡不知該感激還是痛恨靈大才好...因為書是她給我看的...
(靈:感謝我吧~~感激我吧~~親愛的~~~[紅唇])

言歸正傳,風動鳴系列我聽了好幾次
一直未動,是因為它的架構太大...
我很怕一看就欲罷不能,萬劫不復...(汗)

看完這本後,我發現其實是我期望太高...。___。"

好吧~首先我要坦誠這是我第1本看的風動鳴系列
什麼前世今生,我是有看沒有懂的~

故事的文句是很順暢,可惜人物太多,名字太長...
若沒有後面的人物簡介,我真的會拿張白紙畫人物關係圖的衝動...(默)

主角緹依和菲伊斯的對白是很有趣...
可惜故事內容越看越空泛,鋪平直述...
感覺是想寫爾虞我詐又感覺不到;想寫情愛綿綿又感動不到的狀況...~"~


令我沒有想追看下去的動力...(汗)

但既然這系列可以有17多本,也很好奇故事到底如何發展下去
靈大,有下一本的話也pass給我吧~(矛盾)

 

 

 

ps:我想蚊子看完一定說這本其實是bl...(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