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有滿宅的...所以這裡的更新速度我很努力維持著1天1篇的~(應該可能大概或許...)
當然最多的是讓大家見笑的書籍手入清單~XD

最近發覺點擊人數增長了,瞬呆...。___。"
在這裡要感謝各位的關愛喔~~
(挖鼻中的靈:是呀~最該要感謝就是我啊~~~)

不知道是否人老了,就越來越愛睏...
周公子CALL我去讀書會的頻率,越來越高...@_@!?
所以最近一回家,就倒在沙發上一睡不起了...

BUT...越睡就越睏...(大默)

難道我真的又要發表「我要多做運動」的空話?
(因為我從來沒做到過...Orz)

說說近況~:p

昨天靈大突然間在早上9時左右打來,說真的我有點驚嚇...
說到底,靈大不是那種早起的鳥有種吃的生物...嘛...
「什麼啊~我今天有2場interview...你有沒有看來電顯示?難道我的手機被人劫走了?笨笨~=3=」by靈大

適逢昨天公司有大活動,我要提早吃飯
於是就相約靈大去吉x家大啃牛肉飯去了~XD
(靈:誰說太早吃飯吃不下,偏偏跑去啃牛肉飯的!?)
(咪:我現在才感到肚子餓,行不行!?)

由於時間尚早,離靈大第2場interview還有1小時左右的時間
於是,我帶靈大去我公司坐坐~XD

本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,怎知道...一進公司門口就遇上二哥...@口@
做人果然不能做虧心事的...幸好,二哥曾經見過靈大,也算是一場相識...(噗)

姑姑身體抱恙,沒上班。
靈大就堂而皇之的坐在姑姑的電腦前開MSN聊天打屁~
甚至被外藉同事錯認為姑姑...= ="
(靈:我是姑姑~~呵呵呵呵呵~~)

拜別靈大,我就呆呆滯滯的為活動拍照...
星期一,靈大會second interview,在這裡希望靈大面試成功!!!
(靈:小咪~~星期一又會一起吃lunch~~呵呵呵呵呵~~)

啊啊~還有,圖書館的書我已續借,還書日是11月8日~^^
靈大、王子,可以安心看書了唄~:p

今天吸膠毒,頭痛ing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