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滅門血案 ,十五年的不白之冤

當時還是少年的雷子雲立誓為摯友洗清冤情

十五年後,青天監的成立和太子之位的爭奪,卻由這椿冤案揭幕

雷子雲的突然離去讓長孫倚風驚慌莫名

在經歷過這一切之後,你怎麼能這樣丟下我……
這算什麼?

身在異鄉的雷子雲沒有辦法控制,他只要一閉上眼,只能看見長孫倚風的笑容

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丟下你……
但我必須離開……

倚風,對不起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初看書名,我以為是承風「驚」雲...
但再仔細看,是承風騖雲...(拾舞大請原諒我..> <)

現在在等可咪網訂購...
這個12月果然大出血啊!!!(慘叫IN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