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完水,姑姑大力按電話給隔壁房間的蚊子(沒辦法...電話是壞的...)
「蚊子,你睡了沒有?」姑。
「睡著了......你竟然打來問我睡了沒,傻瓜~XD」蚊。

所以,姑姑去置地嬴大錢的計劃告吹...
大家晚安。

(姑姑:明明有個人答應我,待其他人睡了就陪我去法老王的...)

不知大家昨晚睡得怎樣,我就睡得不錯,一覺睡到天光
不過就有點睡眠不足...只睡了3個小時多...(笑)

(其實我想問,我睡覺有沒有說夢話呢?因為我爸爸就有...還會帶三字經那種...看的出來我爸的壓力真大,大到連夢裡都要用三字經罵人...囧)

原來王子昨晚怕吵醒我們,等頭髮自然乾至半夜4時多
而姑姑因為5時左右關了電視,太寧靜,反而睡不沉...

就是這樣,大家也睡眠不足...=__="

再度大力按電話打去隔壁的蚊子
想不到蚊子和靈大那邊這麼快搞定(此料不及+意想不到)
我們就跑下去吃早餐了~

早起的鳥有蟲吃,是有道理的!!!
若我們晚了10分鐘來,就要在門外排隊等候了 (呼)

蚊子就在這時候,說說她之前旅行吃早餐的經歷~
邊吃邊聽,差點噴粥 XD

事實證明,王子和姑姑真的很愛檸檬茶的~尤其某牌子的~
連早餐也不忘要喝,即使姑姑仍在未睡醒的呆愣狀態

回到房間,收拾好行李。CHECK OUT了...(嗚...要帶行李四處走...)
由於澳門5人的士太少,我們兵分兩路,乘的士出發~
咦?車資不同...蚊子她們26元,我們31元 。__。a

澳門之行13-大三巴牌坊 

(圖片來源:靈大)

不知何解,靈大來到此地就發揮好奇寶寶的特性,不斷的在發問...關於大三巴的歷史...
問題離奇到...「為什麼藏骨灰的地方要裝修?」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...
令人答不出來......

(在這裡補上大三巴的歷史資料)

離開買伴手禮的街道,我就超後悔了...
因為我買了一大袋鳳凰卷、花生糖,以及5磅多(事後才發現)豬肉乾!
本來我想買4磅的說...T___T

我後悔為什麼沒有帶背包來...
我後悔為什麼帶了側袋來...老是跌下來...
我後悔為什麼要買這麼多...
我後悔...我後悔...我後悔...我萬分後悔,超級後悔!

這簡直是甜蜜的負荷啊啊啊~~~~(飆淚)

拿著「滿載而歸」的伴手禮+行李...
我們去了吃雙皮奶和燉蛋^^

這間店雖然香港也有(我都忘了哪裡才是總店啦),
不過也是超好吃的!

澳門之行14-燉蛋與薑汁撞奶

(圖片來源:姑姑,上圖是薑汁撞奶;下圖是燉蛋)

就是在這裡,我們將身上的澳門幣也花光的XD
(我將交通費袋的澳幣用光,大家放心,我放回錢進去的^^)

帶著「甜蜜的負荷」,無論走多短的路,也感到很漫長...(默)
心裡依舊是後悔的心情,也感謝朋友們幫我拿了一會...
在人來人往的澳門街道走,頭痛君開始來找我...O___Q

(蚊子,別再和靈大談心了,路怎樣走啊~~T口T)

經幾辛苦,去到永利將「甜蜜的負荷」寄存
然後又跑進賭場逛逛~然後再被查身份證...(汗)

我還個別被檢查袋子...(默)
「請問這個黑色袋載的是什麼?」職員問。
「書......=___=」蝶大的光與暗的邂逅,小姐你要看嗎?

離開永利,我們本來去禮記吃雪糕...
怎知一直找不到車,由於時間所限只好回議事亭那邊的營地街市3樓吃午餐

那間升降機好搞笑,我們第一次坐,動也不動的;當我們莫名奇妙跑出來,它就關門上去了...
我們要等第2次才能安然上去...(默)

若要將昨晚晚餐和這天午餐相比,價格差天共地...
這裡真的是價廉物美啊~~可惜有些要等很久就是~=__="
而且份量很大,除了蚊子的麵外,我們每個人都吃不完...

旅遊書推介這裡的干炒牛河和煲仔飯,
我點了干炒牛河~可惜不夠鑊氣,味道是不錯的...

王子和靈大就點了煲仔飯,等了很久很久才可以吃 @_@
姑姑點了鹹魚肉片煲仔飯,也不錯吃~

在這裡要推介:梓記的牛雜麵!
尤其是麵,超好吃!連向來對吃都很有要求的蚊子都大讚好吃~
那就一定是好吃了XD

本來想去看手製袋的店,因為時間所限就沒去了...T_T
回到永利取行李,姑姑的異能又發揮功用...

繼在威尼斯人的車上遇到中學老師,在威尼斯人酒店商場遇到工作上遇到的熟人後...
今回在永利遇到...王子的同事123...O____O"

提著大包小包,上船。
今回船程真的好晃,猶如坐過山車...
我快不行了...頭好痛又想吐....

單單就這一天,我就將必X痛當糖吃...吃了6顆...Orz

下回去旅行,真的要在之前睡飽飽,和鍛鍊體力...
不然下回再玩多2-3天怎麼辦啊~~~>__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