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晚上10時24分
在眾人的努力下,世界奇觀終於蓋滿一百級了!!!

也意味著,TW3正式完結 >  <
王子可以鬆一口氣了~~辛苦你啦~~

(欲知王子TW3的代管偉蹟,請看王子的《S3伺服開了373日 》)

(圖片是從王子日記連過來的~~XD)

TRA玩到最後,只剩下王子和姑姑在努力著...
我在聖誕節後已經完全放棄...因為那時正是忙碌著新課程的課業時...
在這裡要感謝王子一直以來的幫點 ^^

一直在這裡不停的說,說過很多次
當初玩TRA,真的只是想在上班時點一點,令上班時間不會太苦悶
怎料到,是自己想得太簡單...@_@

越簡單的遊戲,反而越複雜...(默)

更意想不到,認識到相隔一個大海,那群溫情又熱鬧的朋友們
單單一個點點遊戲,竟然得到滿滿的緣份,原來出乎意料~~>///<

也許我們相隔一個大海,生活沒有抵觸,可以無所不談
話題可以亂說一通,嬉笑怒罵,令一直不斷循環的沉悶生活突然躍動起來~
說真的,這373日,真的很開心~每每不開M群就心癢難耐 XD

在這裡,感謝在TW3照顧過我的人^^
(實在太多了...如遺留了,見諒...>__<)

首先是K4:
老是神龍見首不見人的散心、美國幫的甜心、暗大和大叔等、文學少女小夏、KYOC老大、WUBUI老大&同事們、SOID、悠二哥、Q大、小風風、CHINLEE、威力彩;每一次在M群都和我互相飛撲的威猛和XKEY,還有香港幫之一的小KAKA和可愛的獅子與美人小游^^

(心音:獅子~祝你們新婚快樂XD 我想看小獅子和小小游耶~~~~~~)

蟲蟲特攻隊:
888老大、WOW、無憂、小吉、LOBO、冰螞蟻、ISSAY、太王、JACKY、SKA、無人島、小逆、SKYBBS、球卡、企鵝、小B、蟻后、暗暗暗、還未見面的黑桃ACE......還有SHUUTECH~
人數太多,我暫時只記得這些...>__<

西南原力:
ALEX、代管君、宅宅、小管羊、阿卡、貓貓、墨魚、深冰、小史、小舞~

特別介紹:(←此四字啟發自電影《赤壁》有關林志玲小姐之介紹,覺得很適合,特此借用~)
A01!!!!!!

以及,AV營及蒼穹的每一位~~
這373天,感謝你們^^

也許有一天,大家會失聯的失聯,保持聯絡的繼續保持~
但在TW3的那段日子,我會記在心中^^
成為小咪人生筆記簿裡,一段歡樂而不褪色的回憶~

各位,有緣的話
讓我們在艾澤拉斯裡,再度相逢,並肩作戰^^
(我在奧尼和暴風喔~XD)

 

 

即使天懲,也要肩並肩、手挽手,在世事難測的每一天,笑笑鬧鬧,直到一睡不起的那一刻為止。

FRIENDSHIP FOREVER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