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我是後知後覺的人...
上週五,我才發覺自己在工作上很依賴姑姑的!!! >口<

最近工作簡直是忙到快瘋掉的地步...
2年1次的大活動...再加上日常的工作...
意料之外的工作,突如奇來的工作,無理取鬧(?)的工作...
統統在這兩星期一起來...O__Q

上週五姑姑身體不適沒上班,那一天我感到很孤單...T__T

我是思考較負面的人,在那一天,我腦袋裡除了負能量就是負能量...
那一瞬間甚至有想辭職的念頭...

我的受壓性真的很低...>__<

越想就越氣自己...為什麼自己這麼沒用...O__Q
工作都做不好的自己,每每都在依賴別人的自己...真的好討厭!>口<

心裡不禁佩服起王子!
為什麼她被上司欺負得這麼慘,仍然可以這麼開朗,像個沒事兒一樣...
身邊的朋友都可以悠然自得,將工作和壓力控制得好好,嗚...為什麼自己就是會窮緊張呢?(欲哭無淚ING)

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各有各的長處啊~
一直以來,我從她們身上看到很多自己的不足,以及讓努力學習的東西~@.@
大家都各自填補了大家不足的地方,依然笑笑鬧鬧的過日子~這是很珍貴的地方^^

事情沒有完美,但願我能夠一直好好珍惜著~

我的腦容量很少,所以我選擇去記住美好的事情,太過負面的就抹掉好了~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一陣子,大概也在會被負能量籠罩...
若說話太衝、太野蠻,請大家別客氣...回罵我吧...T____T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