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好累啊...>口<
本來今天又想用「待續」混掉的~(逃)
習慣了每天都打幾行字的我,若不打心裡真的有點不舒服嘛~
所以呢~~各位又看到我啦~~XDDDD

我覺得今天是用盡頂上腦袋最厲害的一天...
好啦...我舉爪承認平常我好少用腦的...
(靈:豆腐腦~豆腐腦~呵呵呵呵呵~)
超~~我就是豆腐腦怎麼樣?用腦的交給靈大這「有腦靈」好了~~(自暴自棄mode起動)

這星期,命名為:「瘋狂混亂週」
因為萬惡的根源--半年總結,於本週五一次清算...
再加上毛啦突然從天而降一個緊急的工作,這個也要在本週完成。
更別提一些要考驗速度考驗EQ以及考驗臉皮的工作啦~(嘆)
連平常游刃有餘的岩姑姑,都大呼:「我從未試過整張枱面滿滿都是工作的!!!」
可見,今天之亂實在...~"~

At the same time, 今天姑姑與我不知何解前後一起反前後同步...
約10時許,姑姑跌落檸檬茶一杯。不單枱面有、地上有,連抽屜也遭殃!?@___@"
(岩:還有我的鞋子+襪子啊~~~~~~~)
幸好,只濕了我那些未足掛齒的cd...
呼~~不然真是一濕足成高分貝...慘叫連連(x2)了啦~:p

姑姑,你要怎樣報答幫你收拾殘局的我啊~~
我山長水路遠的幫你拿拖把拖地耶~~XDDDDDD
我不貪心,請我吃一星期咕力就好~呵呵呵~~

檸檬茶墜地事件不到一小時,某咪就來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飛剪刀事件...
到底是一山還有一山高?還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呢?
(咪曰:此問無解~~~XDDDDD)

混亂的時刻總是不夠時間花的...
說時遲那時快,下班時間到~!!!
大家冷靜~STOP!!!放下手上凶器!!!
清理枱面、SAVE FILES及記下工作進度都花了半小時...=____=
(岩:傻架~~連續幾天廢紙箱都是滿的...)

大家,請相信...命運老是愛開玩笑的...
從前,那個苦等姑姑16年的樹兒放假日子是週三OR週四居多的~
在我們開始進修之後...樹兒的放假日子老是和我們進修日子撞期...(暴汗)

看到這裡,思緒清明的大家也猜到後面了...
一向愛情第一家人第二朋友第三的岩姑姑,理所當然不花一點腦漿的選蹺課啦~~
中文課因為某人的「心思稠密」,蹺課真的要屈指一算...(本咪懷疑某人心裡那個計比那堆堪輿學家有得拼!!!)反倒電腦課老師應該經驗豐富,心知大家肚子迴蟲的思緒迴路。只要別太過份,都會睜隻眼閉隻眼。大家心裡知道就好!!!

不諱言,現在的上課態度,一代比一代差。
那些什麼鬼政策以及那些不知其所以然的改革,報紙電視都說過千千萬萬遍,不複述了~
只要你坐在課室,就可以感覺周遭的學習氣氛好冷淡...令你完全提不起勁用心向學...
我想我們這年齡層還算好一點,起碼我們都知道--為何要學習?
反倒比我們晚幾年的,知道電腦遊戲那個虛擬世界,從不知道現實狀況...與社會嚴脫節...~__~
再這樣想下去,又回歸那個老問題:「是政府的錯?社會的錯?父母的錯?老師的錯?還是大家都沒有錯呢?」

姑姑,你可記得今回是第幾次蹺課啊?我不會幫你記住的~~
(岩:安心啦~~我蹺半堂之嘛~~)

姑姑的世界真細小魔力再度起動...
鄰桌吃TEA的是她從前工作的同事,在車站錯身而過的是她同學...
不得不讚嘆姑姑的厲害啊~~~(拍手ING)
何其有幸,本咪目睹姑姑與樹兒的相處模式,就是拳腳相向唇槍舌劍啦~~XDDDDD

今堂課又是老朋友-MS WORD啊~~今天我們才相聚差不多9小時呢~~XDDD
既然有時間,就做中文科的PPT啦~~尋資料丫尋資料~~在此感謝INTERNET的便利~(合十)
我有個怪癖,就是每每做一件事,做至一半,就會毛啦去了做第二件事...(苦笑)
無論是工作啊~看書啊~上網散步啊~同樣適用~XDDDDDD

就這樣,上網尋資料→看網上新聞→看今天有什麼漫畫出→CHECK E喵→對別人的BLOG好奇不已→將資料放進PPT...等等,今堂課可是本咪最忙的一課啊~~XDDDDD
啊!差點忘了要做MS WORD的功課咪~~下週要交耶...
幹麼每件事都要在農曆假期完成丫?Q______Q

好不容易熬到下課...
兩件功課同樣完成約50%...
各位善良的生物一定要讚讚我的勤勞啊~~XDDDDD

為了獎勵自己,強迫小蚊子陪我去買麥X風吃,以及聽我親口說的某咪碎碎唸~
在此,多謝你丫~~小蚊子~~~>///////<

最下,是本咪給珍珍留言:
「珍珍~明天是最後一天,請加油!還有...日日思炭不見炭,好想打炭~XDDDD
你是時候出來和我們見一見啦~~~本咪可是手執『GOD4金牌』的啊~~
我還有一句情深說話還未對你說呢~~(羞)」
愛到好想打扁你的某咪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