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...我這笨蛋總是這樣...
倒霉的時候真是很倒霉...

越忙的時候越會出狀況...囧

所以,越忙的時候我告假特別多...(超級汗)

(眾: 你每星期看中醫難道是看假的?)
(咪: 我看中醫是為了調養身子...)
(眾: ......那你為什麼現在又告假!?)

(咪: ...........囧rz)

做人,不能太白目...
偏偏我白目的程度是國家級的...(哭)

話說,請了病假的敝人我,在床上彎成蝦米狀...
眼眶泡著淚水,心裡暗罵:可惡可惡可惡...

然後...書牆又應地心吸力之約...倒了2幢...囧

可惡可惡可惡!

好不容易睡著,被媽媽叫醒,恰巧五郎感冒,
就一起去看醫生...

掛號時---

「請問住哪裡?」護士小姐先問五郎。
爸爸沒有搞怪,如實作答。可見護士小姐的姿色不俗。(本人推測)

護士小姐看我們一副相熟的樣子,以為我是陪診的,
「呃...我也是來看的...地址同上,名字是...」

哈...醫生也一起去看,感覺挺妙的~:p

護士小姐叫了五郎的名字,然後就和我說一起進去,
喔~那我就進去了~

看著醫生和五郎的對話,也真的挺好笑的XD
有種看相聲的感覺~

好啦~終於到我了...
我才想起一個嚴重的問題...

我不是來看感冒,我是來看經痛...囧

要我在爸爸面前說我經痛...=口=
要我在爸爸面前說我經痛...=口=
要我在爸爸面前說我經痛...=口=

=口=

說真的,又真的有點難以啟齒...

幸好...爸爸看完醫生就一副見完岳父的表情,開開心心的跑走了...
不然...我真的會和醫生打哈哈說...我肚子痛...

五郎,謝謝你 O____Q

最後,我取藥時...
護士小姐和我說:「藥有需要時服,第一天是比較辛苦點的啦~」
然後看了看我家五郎...

T___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