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剪髮了~~(萬歲)

將快長至腰部的頭髮,剪到大約肩頭的長度
一下子,頭輕了很多啊~~~~

並且,有種清爽的感覺~~>﹏<

娘子和姑姑也在週末理髮了
真期待大家的新型象啊~^_^

哇哈~蚊子也換手機了!!!
不知道她手機打倉頡快?還是我打五筆SEND SMS快呢?XD

(蚊子:當然是我最快囉~呵呵~)
(咪: 等著瞧~:p)

-----

星期四是公司大大大大活動的日子...
偏偏...星期三是我考試的日子...

然後...星期三也是家裡慶祝爸爸節的日子...
我媽強硬地說她這星期六生日,怎樣也要星期三慶祝...
既然這樣,又要想想爸爸節要買什麼禮物了...T__T

想請吃飯混過去的說...T___T

明天開始努力溫習了...
今天頭痛了一整天,吃了感冒藥又睡了大半天...O_O

剪頭髮時人也在打瞌睡...T_T
幸好沒有邊剪邊睡到流口水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