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吃中午飯時,和弟弟說前一晚打EOE(永恆之眼)10人副本,自己DPS太低...
以及骰到裝備的問題...

「你DPS有多少啊?」正在翻報紙的弟弟

「呃?2500左右...問題是我有吃精鍊...囧」
「............那你真的太低了!」

「我打木頭人都有2800的...O___Q」
「我打木頭人都有2600左右,出去打DPS都3000以上!」這句話真的像把刀,直插心臟...嗚~

「難道是我出招的問題...GCD我掌握不到...每次都要按幾次才能出招...O_O"」
「看來是啦~我看你出招都按不準...」

正當我一臉沮喪,又想起另一件事...

「原來我自己身上的裝備很好...」昨天才知道的某人
「是啦~你T7裝都打齊了~」繼續翻報紙的某人弟弟

「我昨天以1點之差骰到磁針戒指...」
「這是好裝啊!!!」

「可是...聖騎朋友好想要...」
「那你可以給他呀~」

「......可是...我裝完才知道是裝綁...」
「裝之前,會有視窗彈出來的,你沒有看清楚嗎?」

「可是靈魂綁定的都有這個彈出來呀....../___\」
「你不要告訴我,你是什麼都不看就按確定的白痴啊?」

「我是......T_______T」
「你真是笨啊!你這樣遲早被人黑的...唉...」

嗚......O____Q
尊嚴完全掃地...其實我也太執著...

反而該想魔獸該不該繼續玩下去...T______T
可是魔獸真的很好玩啊...真苦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