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事變化總是令人傻眼...

是的,我又轉工作了...(呆)

這回,不是3個月的,而是1年合約...

可是離家就遠了... 路上順暢的話,就45分鐘的車程...

表示我要再更早起床...(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到新的工作環境,害我總是懷念從前有姑姑相伴的日子~

實在不習慣啦~ 環境真的好靜... 整間辦公室的人用十根指頭也數的出...

設備也很「復古」...電腦的速度真的...在考驗我的耐性...= ="

好悶啊~~ 但唯一的好處是...不會再有人每天都來追趕著工作的進度...都可以慢慢來...

媽媽笑言這工作真的可以做到養老...

可是媽啊~ 我現在仍是二十好幾啦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暫時對新工作,除了悶和靜,也滿自在的...

只要習慣了工作的迴圈... 就可以一直的順著迴圈轉來轉去...

生活其實就是這樣... 悶是悶點... 但總好過沒事做... = ="

現在是先在這個月熟習,看自己能否習慣,然後就是看老闆那邊會否讓我通過試用期...然後就是慢慢的和它磨一年...

我總是不會想太遠... 不會想太多... 只單純地順著心走...猶如笨蛋般的生活方式...

但我實在沒太多心力去想太遠... 腦容量太低,就不要太勉強自己~XD

.

.

.

事後回想,若不是那5年多的文書工作經驗,身邊朋友同事的「鞭策」,或者今日我就不能忍受到新的工作環境...

所謂的社會大學還真是令我獲益良多耶~ (雖然我仍然很笨就是了~XDDD)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