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王子已經介紹了,但我在這裡還是記一記吧~:p
(王子,圖我是連你的~)

我早已手入第一版,共6冊。今回再版打平除二,三冊搞掂。
奇譚只是第一部,第二部是刪了奇譚二字,叫《都市妖》系列。
及後王子迷上都市妖,去榆x訂了半年都只返了第二部…= =

如今,奇譚再版。王子真是高興得不得了~
不過,王子放心~你家會有9本奇譚的~^^
別太過愛我~~呵呵呵呵呵~~

既然第一本是九尾狐(林睿?),紅字。
那麼第二本該是必方(火兒),藍字。
第三本或許是地狼(劉地),綠字了。
(純粹個咪推測,中左我會立即去買mark six!!!)

老實講,新版的封面唯一的敗筆就是那紅紅的新細明體了…
不知是否錯覺,故事次序好像有整理過…



書名:都市妖奇譚1
作者﹕可蕊
出版社﹕蓋亞文化
繪者﹕blaze

文案﹕
人類也許永遠都不會發現,
古代神話傳說中的各種妖獸,正和他們分享著這座城市……

在城市中與你擦肩而過的,不一定是人……

深夜,女大學生搭上沉默司機的計程車,車子一路往郊區開去——
沒想到,十分鐘後就通過擁擠的鬧區到達目的地!
其實,女孩不是普通的女子大學生,計程車司機也不是普通的司機,
而他們的目標,是找出一連串只剩下人頭的殺人事件元凶,當然,凶手應該也不是普通人類……

城市大了,什麼樣的生物都可能存在,什麼樣的怪事都可能發生。
神話傳說裡的妖怪們,原來也生活在我們的都市中。
他們化成了人類的外表,在這裡生存、捕食、進化、玩樂……
「都市妖奇談」系列描寫妖怪們在都市中的生活百態,是既溫馨又奇異的現代奇談。

本書共收錄「都市妖奇談」初始經典七篇
【影之魅】、【女蘿山鬼語相邀】、【百年孤】
【長生夢】、【帝流漿】、【種田】、【不死藥】
帶領您進入全新的都市魔幻體驗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