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所謂:平時不燒香,臨急抱佛腳。
每每在鬆懈之際,名為命運的某人就會走過來狠狠踢你一腳。

千金難買好運氣。
這句果然是至理名言。

壓在箱底的工作,完成度實在令人汗顏…(反省中)
再加上不時的加加插插,呃……看來我要排次序…(眾:早就需要啦!!!)
由現在到11月初都會好忙,工作會一件一件接著來…
姑姑,我們互相努力吧…(語氣漸弱)

唉~希望各位美眉們高抬貴手…
二哥,求求你少簽幾個名~我會好感謝你的!!!

不是我偏心,而是…別人太強我打不過嘛…(畫圈圈)
單是氣勢我就完全敗倒…

昨晚,飲水機漏水…水機下的抽屜一片茶香…
姑姑和我的2盒茶包一口氣報銷…(默)

天氣變涼了,大家記緊多穿件外套,小心著涼^^
我這邊的妖魔鬼怪生物圈已有數名朋友中招…(汗)

靈大終於開到mocasting啦~真是可口可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