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月尾的那個節日,我亮起那把殺紙如麻的剪刀,起勁的剪、剪、剪!
小時,玩的紙公仔換裝遊戲,現在由我親手「設計」~
我將那5隻肥嘟嘟的吉祥物改頭換面~XDDDDD(好看度就天知道了…)
剪著剪著,時間飄至12時…真是光陰似箭…(大默)

中午和姑姑對戰打太鼓…
連輸了好幾次,最後姑姑就我玩「竹」級,最終我以連打取勝…
唯一一次的勝利…=__=|||
原來小姜未玩過太鼓…@___@|||

午飯好難吃…塞了半盒填肚…
之後,就咳聲連連了…(點解菜裡會有蜜桃的…>.<)

嗯!為了方便地統計數據,同事小哥特地用VB設計了個程式…
可是,那程式老是不聽話,CALL不到它出來…=.=
說起上來,我也曾學過VB,不過畢業時已將學過的全數歸還老師…
姑姑問VB困難嗎?嗯…我想起那尾天才同學蟲小弟,就答:「你懂得怎樣打CODE,其實VB好簡單~」當年我的VB都託賴蟲小弟的幫忙才可畢業呢~

下午我跑去租漫畫~:p
老闆娘還送了姑姑和我一人一本簿…(掀桌)
靈大又去看醫生,保重啊咪~~之前悠長假期所凝聚的脂肪又沒了…(默)
最後和小蚊跑去吃雪糕,正!>﹏<

明天去旺吉咪~~>//////<
兔兔月曆我來也~~~~~!!!

手機咭證實壞了…咭內的珍貴相片沒了…T____T
FACEBOOK不錯玩啊~嘿~

3日連假~~GOOD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