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爹娘和我去茶樓吃午飯~

由於是臨時起意,我衫未換兼睡眼惺忪...
昨晚去了趟旺吉,魂未回歸...
那邊爹爹一副精神抖擻元氣滿分的樣子...
我的門快被敲破了...爹爹你高抬貴手...

昨晚剛好看完一本,想不到看什麼的情況下
只好拿麒麟兩師徒去了...
媽咪要準備熬湯事宜,我們兩父女就擺著尾巴,衝呀~~~~

去茶樓,必然要帶書有備無患^^
今天可是星期六,有在茶樓門外等位叫號碼之可能...
咦?不用等位?@___@"

爹爹果然是公的啊...
屁股一坐下就拿起報紙不問世事...
洗杯洗碗的工作,只好由我乖乖慢慢的做~
在紙上剔點心,又是由我決定...爹爹又開始做「順德人」...

遞完點心紙,聽到點心車叫嚷著:「鳳爪排骨飯」
這實屬爹爹的至愛,每來一回必叫一回。然後...必罵一回...=___=|||
問過爹爹,心想今回不會又中招了吧...叫一個來吃吧!

媽咪來到,我遞上一碟油菜以示孝心~
然後指指後面那位姨姨問是否認識,我認人能力真是「強」到叫人拍掌的地步...
嗯~原來真的是認識的啊~@___@"

閒聊完,爹爹還未放下報紙兼動筷...
媽子火了,抓起報紙叫爹快吃...=___=
我嚼著手上那小碗排骨飯,怎麼味道怪怪的...
於是和味覺天才爹爹說。

爹爹一吃,就說:「什麼來的?有種曱甴屎的味道...」
然後拿起湯匙左翻右翻,然後拿出一粒深粽色的不明物體出來...
「嗯...有怪味...好像曱甴屎...(以下省略5000字)」爹爹尋根問底碎碎唸start。
我越聽越心驚...「爹啊...你不要再說了,我剛才可吃了一碗耶...」難道要我吐出來麼?
最後那煲排骨飯丟在一旁,我們一家齊齊當它透明,繼續閒話家常埋頭苦吃、喝茶。

回到家...都不知是否心理作用...
肚瀉了...(有可能嗎?)

以後,去茶樓還是別叫鳳爪排骨飯...=___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