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蝶大,還有...



書名:綠色的馬
出版:蓋亞

簡介:
首刷限量贈送~綠色的馬造型磁鐵組

「這是我最精彩的九個短篇,絕對可以搖動這世界九次!」--九把刀
 

一匹綠色的馬,耀武揚威地吃著我的鞋子
一蹶不振的鳥,亂說著顛三倒四的陰謀論
一具趴在桌上,莫名其妙恫嚇屋主的屍體
一個吝嗇男人,被色誘進無力擔當的革命
一群寄生都市,沒有在尋找什麼的流浪者
一罐尋常可樂,隱藏扭轉人類性向的秘密
一間白色怪房,囚禁著六百萬雙無害眼神
一對赤裸屁股,在舞台上摧毀愛情的信仰
一頁只要發表,全世界就毀滅重生的理論
 
荒謬 奇想 陰謀論
九把刀最精華的中短篇小說傑作選,千錘百鍊的一擊必殺
九個故事、九次證明,見證故事之王的誕生!
 
 
我異常喜愛「綠色的馬」這篇小說,它詼諧地嘲諷了我曾經想戰鬥的對象,好看得我愛不釋手,意義極其澎湃,卻又拒絕被賦與它所冷眼的意義。
 
收錄:
綠色的馬 / 高潮 / 兇手 / 點亮世界 / 浮游 / 可樂 / 機構 / 不再相信愛情 / X理論

序 一擊必殺!【點我
精彩試閱 綠色的馬【點我點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書名:另一種人生 1-2
作者:聿暘
出版:威向(架空)
日期:2008年5月13日

簡介:
(1)
出生在西元二五六七年的美少年蘭,因為父母的結合是家族裡的恥辱,因此正努力打工賺錢,準備將荷包賺飽飽,一舉脫離那個什麼鬼聖系家族!
哪裡知道他不過難得去血拼一下而已,居然遇上了有白癡拿能量劍互毆!?
難道你們不知道那有可能造成小型黑洞的嗎!
可惜蘭心中的吶喊無法傳達出去……
小型黑洞果然出現,而他,抱著血拼的戰利品,被捲進一個陌生的世界……

什麼飛翔大陸?魔法?半獸人?
他居然掉到只有小說或遊戲裡才看得到的奇幻世界嗎?
幸好手邊還有些從未來一起帶過來的工具,加上家族遺傳的絕世美貌,哼哼哼,無論身在哪裡,他堂堂美少年都能活下去的啦!

(2)
和里昂一起進入亞康斯坦城的魔法學院唸書的蘭,在陰錯陽差之下,居然遇上了人們口中的傳奇人物,大陸最強的傭兵團的團長--修‧亞倫提特。
不僅如此,連他們一群學院裡的同伴們都同時被邀請,加入這個傭兵團。
對於戰爭,來自未來的蘭,從來就只在書上理解過,像這樣距離這麼近,總讓人非常不安。

蘭的出身對飛翔大陸上的人們來說,是一個極端神秘的存在。
他的外貌比精靈還要美貌,卻不是精靈。
他毫無魔法概念,卻偏偏擁有最稀少的光暗系魔法師的資質。
他討厭戰爭,卻會為了同伴願意上戰場。
最重要的是,無論是對里昂或修來說,
這個愛鬧任性的美少年,是他們怎麼都放不下的寶物…… 

註:六月份起,每個月都有一本《另一種人生》陪伴著大家,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唷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唉...今個月又要鬧窮慌了...(默)

希望聿暘的新書不是那種甜死人的PERFECT ENDING
太過完美,也是一個缺點啊...= =

每個月都有一本...(脫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