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終於趕完了~~~(散花)

3科已完成2科,現在只差考試,這一期的課程就完成了~
在這裡,感謝姑姑和小蚊子的相伴~~~(羞)
沒你們,可能我一早就半途而廢了~~~>////<

FLASH的報告,我超感謝小蚊~
平時上課她都上網不聽書的,但最後幾乎大半的FLASH都是出自她手~
小蚊子~~~我愛你呀~~~>口<

(小蚊:千萬不要愛上我,你的愛我接受不到~我的心裡只有一縷邪靈~~~)

明天公司又有大型作業…= =
好累啊~~~什麼時候才能讓我停下來休息一下啊~~~~

今日本來想看《功夫之王》的….最後太累沒去了….= =
只好後天看早場吧~~~(我可以早起的話)

王子:小咪~請記著那3篇電影欣賞啊~~~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