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回,終於嘗到連續幾天趕功課趕到半夜了…(默)

都不知何解,每當我到趕功課期,公司那邊就不斷的加我工作量…
像兩頭燒的蠟燭一樣…好辛苦…>   <

現在,英文還差考試
而人際已經完結,報告已交…

至於,flash…明天就是交功課日…(淚)
希望明天一切順利!!!(合十)

辛苦小蚊子和姑姑了~^^

為了趕功課(有時會打打無雙舒緩對flash的無滿)
害我這裡更新完全停滯…我的頭號fans-王子,三五不時來催我電影感想…(默)

王子啊~王子,你寫的比我好
幹麼一定要看我的寫啊~~
我對某電影有什麼感想看法,你都知道得一清二楚~~

王子:我不管!小咪你欠我3部電影感想!!!
咪:嗚~~我要打無雙啦~~~
匡:無咩雙!?同我死返上來打封魔!
王子:對呀~小咪~我也快三轉了啊~~^^
咪:我的…無雙…
王子:小咪,你想嚐嚐我那善良的拳頭嗎?
咪:仁慈的光明神反對暴力!!!

靈大:小咪~你那天真的有拜香蕉嗎?
咪:這個嘛~~當然沒有~:p

娘子:小咪~你今天沒給我早安吻呢~~~(哭)
咪:我今天太忙…明天補回~~(羞)

明晚,應該可以睡場好覺了吧…累啊~~~>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