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課在趕,但書依然要看~

1.
《江湖(一)》
2008年4月22日出版



作者:黯然銷混蛋
 

文案:
年紀輕輕便聞名天下的太平府小皇爺、刀皇梁冷涵,
傲骨絕世、丰姿如神。
為了成就武藝竟少年白髮,
他的髮絲多白,內功便多高深。

然而,一次不為人知的出遊,
讓他重傷瀕死,白髮轉黑!

是誰有此能耐重創刀皇?

昏迷返家的梁冷涵,
手握人人覬覦的武林異寶──渾元太陰極珠!
傳說中的寶珠引起武林各方人馬競逐,
太平府內暗潮洶湧。

所有人都在等待梁冷涵清醒,解釋來龍去脈。
可是清醒之後的梁冷涵,不只性情大變,甚至失去了一切記憶?

面對太平府內憂心的家人、索還寶珠的佛門高僧、
前來看熱鬧的武林人士……梁冷涵只覺厭煩透頂。

他的記憶裡只剩兩個人,
一個是與他結褵數年卻無夫妻之實的掛劍閣大小姐鳳憐,
還有一個連面孔都想不起的男人……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咪附註:
該死的水墨畫封面,令人不敗不行...(脫力)

有鬼系列作者新作,刀光劍影大概有...
該殺的角色都大概都有...(此作者最愛秒殺)

豆芽菜~~~我的豆芽菜呢~~~

--------------

2.

《老實人與白狐》
2008年4月19日出版  



作者:青蔥蛋炒飯
 

文案:
葉非是個老實人,一個從來不惹是非的老實人。
因為太老實,所以他交不到女朋友,
連在公司都被陷害,淪落到瀕臨失業的下場。

就連走在路上,隨便一個賣狗的販子都要耍他,
不說他買的明明是隻狗嗎?怎麼到了獸醫院......

「先生,這是狐狸。」

他都已經取好名字,決定叫牠『狗狗』了啊!

好吧,是狐狸也沒關係,
可是接著來了一條巨蟒、
再來一個全身名牌的自稱代理住持、
還有不會說話卻跟他的狗狗像了九成九的銀髮美人......
誰來告訴他,這是什麼情況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咪附註:

這本可能會敗...
書名和封面已經很吸引我了~~

但這作者...怎麼說呢...
題材很吸引,但看完總有種:「哦?這樣就完了?」的感覺...

他之前的作品,故事初期很吸引...
劇情卻一直向下...

希望這部新作品能夠有改善啦~(茶)

以上2本均是「倍樂」出版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.

龍族(第一部)向太陽奔馳的馬》



作者:李榮道
出版:春天出版社
出版日期:2008年4月25日

文案:

聽從命運的十七歲少年,一雙擁有食人魔力量的手套,
他終將成為英雄,因為天意註定他無法平凡。
 

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平凡的少年,
理所當然我的人生規劃也十分平順,我預計──
在不久的未來會成為一位專業的蠟燭匠,繼承老爸的衣缽,
也許還會成為小可愛傑米妮的丈夫,幸福平靜地過完這輩子,
我會把我的蠟燭鍋擦得閃閃發亮,
永遠不會跟魔法、巨劍,還有龍扯上任何關係。
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──
爸爸跟隨領主參加了征討軍,下落不明,
我成為魔法師泰班的朋友兼學徒,
還成為眾怪物聞之色變的:惡魔蠟燭匠!
並且與好友卡爾、杉森展開了生平第一段刺激無比的冒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咪附註:

這套啊...手入機率最低的一套...
因為我知道這是深坑!

是龍族再版...@__@|||
想當年怎麼同學借給我時,我不去看呢...(默)
因為太長的緣故吧 = =

這部我決定回歸圖書館處理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