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容我碎碎念一下吧~~

首先,要感謝姑姑^^
煩惱了我幾天的問題,姑姑幫我解決掉了^﹏^
好開心~~~

同時,也要感謝同事~
感謝他百忙之中幫忙功課 >__<

我啊~是個萬般缺點於一身的咪~
一有事煩惱就發神經,感謝大家體諒我的神經質 = =

姑姑說她聽膩了我的對不起和不好意思…
這兩個詞是我的口頭禪啊~~叫我改真的沒辦法…>  <
姑姑說我連家人都是這樣,她對家人不會這麼見外…(見外是口語嗎?)

是這樣嗎?@__@?
習慣啊~果然是件可怕的事…

王子的見龍卸甲寫得好good~^口^
本咪給予高度的評價啊~~

有說出征定軍山那段嗎?怎麼我沒注意到的?
可能我的心裡只有爆米花?@.@?(眾:應該是了 = =)

王子已說了我想說的事,連洪天明出場都說了啊~(整部片我最留神的部份)
即是說,我可以省指力打字囉~呵呵呵~~

《再來一客同場加映,小咪發神經亂寫小劇場》
(王子:小咪你快給我寫~~~寫寫寫寫寫~~~>口<)
(咪:趕project中,沒時間寫啊~~你看我眼神裡,只有滿滿的累啊~~~)
(王子:那你趕完寫![掄拳心音:你不寫我就拳頭伺候!])
(咪:嘩~好凌厲的眼神啊~~王子你果然好蕉~~)
(王子:你食蕉啦~~~~~打飛~~~)
(咪:正所謂,吃蕉要剥皮,嗯!所以王子被蕉皮滑倒了…阿門。)[重點在於有句號]
(王子:………………….想不到我每日一蕉,最終都被蕉皮滑倒…)
遠處傳來一陣爆笑聲…
(咪:是誰叫我老是跌倒的?正所謂跌倒乃兵家常事,王子吃蕉就不是每天要事嗎?look~大字型呢~)

(小蚊子:我是一隻微不足道的小蚊子~~~)

《the end,沒然後!》

台下——–

王子:點解~~~點解又係我架~~~!?
咪:因為你受歡迎,人見人愛~呵呵呵呵呵~~
蚊:連我也有出場呢~~我果然好型!
靈:然後呢~~~~~~~~~~?
姑:我生是條頓人,一生都要打人!(哼)
娘子:大家真熱鬧啊~~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