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前天當我在客廳不知是看哈X波特還是扒著飯的時候…
聽到我媽在和人通電話。

平時我媽通電話向來都滔滔不絕的,怎麼今回表情如此慎重?

突然,我媽毛啦彈了句:「年青人,你不應該貶低別人抬高自己,你先說價錢和多少分鐘,如果合用我就會用~你這樣做是不對的~~」

曉以大義?@___@?

我聽著傻眼,視線由書OR飯碗直線向上望著生我養我廿多年的媽咪…
媽繼續一臉認真的聽著,當時好像還有翻看著報紙財經版…

「哦哦…都不及我現在用的便宜啊~你之前還說你公司較平…都說了做人XXXXXXXXX(重複上面)」

當媽說到半途,她忽然將電話離耳數寸…
噢!!!看表情大概知道被人掛線了…

我不禁豎起拇指,心裡想媽你入錯行!你該要努力讀書做老師教化下一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