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何解,我的妖魔鬼怪眾每來一趟我家都會問偶…
「咪啊~~好心你就執下書啦~~睇下!你張床得返半張瞓咋…」

「我有執架咪…可是當我打開那個衣…書櫃後,不到3秒就洩氣關上…」
(圖片過份『驚嚇』,大家當真要看就請按繼續閱讀吧~)

連元元(熊子的小親親)都問我:「家姐…你幾時執書啊?熊熊與我幫你手執丫~~」

今天爹爹仲話:「妹啊~若你搬回來這附近住,留返間房比你家姐放書~~」
我汗……





某咪豬窩大公開…(黑線)
某天閒來無事拍下來的結果…(大汗) 



這個…前身是衣櫃。
由於我衣服少,一個衣櫃就夠。
所以現在改變用途做書櫃…不過都滿了…(汗)

下層。  上層。

這個是如假包換的書櫃…分上兩層。
不過…都滿了…(再汗)

我放書向來都沒什麼條理可言的啦~
大多一套漫畫就儘量放在一起,小說系列也是。
但有時候,會發現中間不見一兩期是常事…(默)
最後東翻西找才會找出來,又或者發現原來我借人了…
再或者是我自己忘了買…

我看書種都不算雜,大多以漫畫、小說居多。
有時會被某生物發現幾本意想不到的書…
(意想不到是因為他們認為我絕對不會看的)



再來是我的床…佔了一半…(逃)

大家看到我窩的情況,都會笑我:「不如你開間租書店算啦~」
我每回都會答:「開租書店現在賺不了錢…租書店現在到處都有…再加上我唔捨得…」
我娘從小就看我買書買到大,她由非常反對,逢買必罵。到現在只能搖頭嘆息,每題我房就說:「你買少點!你的床快塌下來!」

老實講,我越來越懷疑我有『買書購物狂』症候群。(眾:不用懷疑,你有!)
連心情不好都會買書…我想我沒救的了…

靈大說,就算有一天我盲了,都會為了看書而去學凸字…

到底我愛買書還是看書多些呢?
連我都回答不了…









我現在看書的速度和買書的速度是2種速度…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