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恨!我好恨!
點解我不是公的!
嗚~~~肚吉好痛~~~~T____T

我生平除了怕頭痛君,就是怕肚吉痛…
而肚吉痛又分幾種…腸胃不適、疴嘔胃痛,以及專為母的而設的姨媽痛!(掀桌)
嗚嗚嗚~~T^T

我家姨媽一向飄忽,無定向。不及那位頭痛君,定時定候隨時候命…
正常生物今月姨媽準時報到,我家的…我只能說她很有她的個人風格…(笑)
王子就說我這樣是不正常的啊~~叫我去看醫生。還將她從前學的BIO知識說出來~(王子你還記得我好佩服你!)

小蚊子說的我比較認同。因為我血壓長期偏低,正常生物儲1個月就夠來1次,我就要儲2個月…(默)

嗯…其實我姨媽來的頭幾年,我已經有看過醫生…
無論中、西醫生都說,月事嘛~成年後就會慢慢地準的啦~~
屈指一算,除了腦袋,本咪身體現在都該叫成年吧…
再看看記事簿(不知何解就算我忘性再高也有記下),原來上回姨媽報到是…5月底…(大默)

難怪今回痛到我捲成一團,呈蝦米狀啦~~~~(慘叫)
難怪我昨天呆得如此忘我,睡得如此豪邁,拜馬桶猶如拜黃X仙啦~~
難道…我真有如小蚊、王子所言,80多歲都還有姨媽來!?不要啊~~~~~~
(蚊:小咪咪~~你80幾歲都有生~~不是很好嗎?哈哈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