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記….中秋眾團圓(?)

話說那天是中秋正日,家裡原本打算齊來扮家家酒的
可經某人發表偉論,便改為去酒家吃一餐了事=.=|||
酒(?)過三巡後才發現,原來還有生物未到。口‧
爹爹大人&娘親大人吩咐下來要逐一致電問問看怎麼還沒到
三姐﹕咦~不是去元xBBQ麼?我們燒着等你們耶~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無言
眼神一瞟,目標 — 小笨
沒錯,又是她!!有史以來第一笨搞手
幸好,她早就給小笨親親訂走了
要不然,按她這種笨的程度,將來….真不知道還嫁不嫁得出去(大汗)

臨近尾聲,在這不齊全的皇家擺宴中
大姐拋下她兒子給我照看着,自己不知閃了去哪玩
心急急的終於盼着她回來接走她那寶貝兒子
連忙以極速之姿衝進鐵字號車站,惹來路人甲乙丙丁疑惑的目光

喘了口氣站定後,再打去某咪樹問牠在何方
某咪﹕我們下個站便到啦~~
呵呵呵呵..時間剛剛好耶(握拳),咱們來個久違了的深情(?)擁抱吧
咦@.@怎麼不見姑姑﹖我都知她有異性沒人性的了
不過相比於小蚊,姑姑今回稍微好一點,最後都有一現菇影
小蚊放我飛機,不過看在牠被別人潑了一身的水繼而發病的情況下
好心的原諒她一次吧,放心~我不會告訴別人你被人潑水的事的(微笑)

我+靈大&某咪坐在某條康莊大道邊的石磗位
全無賞月之意,各有各精彩地看書的看書,打機的打機(默)
後來,姑姑打來找某咪指點迷津(問路)
……………….姑姑聰明一世,糊塗一時,竟打電話向一個路痴問路
心音﹕投石問路應該還比較快吧

搶過了某咪的手機,偶決定出去找菇
以姑姑「世界真細少」神功,相信她不久一定會巧遇我的
果然….嘿嘿嘿嘿…..果然不愧是我家的菇菇啊~~XDXD
找了處斜坡坐下,姑姑非常應節的拿了一袋「玩具」出來反
並取出了她的劍(其實不過是一支挑燈籠的竹)舞起了那招獨菇九劍劍法出來
嗯…和靈大之前的CUTTER神功有得拼
不過大家都無緣一睹兩大勢力的比武過招耶(鳴..我要看刀光劍影)

餘興節目沒得看,唯有動動嘴皮子,邊吐苦水邊吃零食
在下可是仍處於受公司氣的餘韻之中呢
這怒氣竟能讓我吃掉半桶的叔叔牌薯片(汗)
(眾﹕嘴饞至真~)
還是要喉嚨開始有刺痛的感覺才有意識停口
不過,真的很好吃>口<

姑姑玩蠟燭、我燒樹葉、靈大打太鼓、某咪發呆
就這樣,咱們一坐便是零晨兩點多
幸好趕得及乘鐵字號車,不然便要搭的的or走路回家去了
(眾﹕走回去也不是不行呀,還豎公園離咱們家那麼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