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...三一萬能俠的組件我已完成1/3啦~~(撒花)
明天再努力!!!(熱血)

今早其實好想請病假...頭痛到爆...>___<
難得這個月我好乖的嘛~怎能功虧一簣!?
再加上姑姑那邊要今日完工,打2場太鼓出門去~

唉~頭痛君啊頭痛君,你自己來探老朋友我都算,你也不要扶老攜幼...
胃氣侵佔...(不會又是某位靈體的詛咒吧?)吃早餐的意欲全消...

今日好黑...11點幾肚子終於肯唱空城計...
下去樓下小賣部覓食,怎知道關門了...T___T
好在半小時後,都買到包魚蛋和CHICKEN WING果腹~^^

姚兄啊姚兄~到底我幾時才能看完你啊~~~(泣)
怎麼我每回和你歡聚都總有隻姓程名咬金來打擾我們啊~~好傷心...T___T

由於今天生意踴躍,王子的買草CASE我一句都看不到...
炭炭~~你計住吃呀...>.< (某蕉:大不了上靈家攞~XDDD)

臨近下班,霉氣傳送至姑姑?@___@
她PRINT文件時不小心與PRINTER小弟相撞。她謂她的眼被PRINT撞爆...=___=|||
然後,在去吃飯的途中又被BMX撞...她謂她的小腿被撞斷...=___=|||
大家請放心,姑姑依然沒穿沒爛,沒爆眼沒斷腿...

說起姑姑,她最近看某日劇看到中毒...
昨天嚷著要與靈大離婚;前天嚷著要與王子離婚;今天輪到我...
咪!?我們幾時有結過婚啊~~~(岩:我唔理,你要比X養費養我~)

今天聽完首歌,就與她的2007先生深情的唱:「你知道我在等你嗎~~~~」
姑姑...你中毒已深...還是回歸山林修練獨菇九劍吧...~.~
(心音:姑姑最近還在看變態書!!!趁我吃飯的時候看那些抽腸呀血肉橫飛呀的畫面...救命...>__<")

又到上學時間,我又記錯日子...原來堂上功課是下星期做...(汗)
老師賣力地用心講解,小蚊子就努力的開刀做手術和鑽研太鼓;姑姑趴在桌子上看漫畫;我則在發呆...
呆了半堂,休息時間到...大家功守轉換。姑姑和小蚊拿著NDS各自修行,來個太鼓切磋~我就在開書會。

不知何解小蚊對《捉X實習生》沒什麼興趣...怪哉怪哉~

姑姑為了勇救沒帶KEY的妹子,駕著七色彩雲(?)遠去~~~
我們繼續各顧各,各自投入各自的世界~
最終被老師發現了...好孩子不要學我們...




明天小蚊要來我家做功課...
但願能順利完成...(合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