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過後,又回到忙碌的日子...

話說中秋那天,一時好心幫同事送外賣。
怎知被二哥抓住,要將九百多人的資料反合體...
暫將這工作叫:三一萬能俠!!!因為要分開3 parts做~
資料又未齊,好在有威猛(?)的小姜,兩三下手勢就搞定了~XDD

這邊忙著反合體,那邊廂的美眉當然不會忘記關愛大行動~
今日差點同場加映--美眉B‧逆轉裁判MODE...(汗)唯一偏差就在於那隻食指...
我越來越對某美眉的說話方式感到厭煩!!!明知道deadline,老是拖到最後2-3天才來嚷趕呀趕~我沒魔術棒,不會click一click就變到出來的...我最多學一學徐老兄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...

姑姑今天繼續努力『界仔』,明天要交貨...
姑姑你努力完今天有3日假放,乖呀~~
但別忘了2號要交功課啊!!!

下午,打算播音樂放鬆一下...怎知道並肩作戰的伙伴沒聲音了...放假前你都會叫的啊?@.@
查過我沒手多SET靜音,裝置管理員也沒SHOW問號...後,我做了個笨蛋的決定:叫救命。
最後IT部同事來到,按了螢光幕旁的那個「+」鍵,聲音就出來了...@___@
咪!!!雖然換了新腦用,MON依舊是與我共同進退良久的那一個。我竟然不知道MON邊有BUTTON可以控制音量的...好糗...>.<
百忙之中抽空來幫我的同事...SORRY...

搞定某美眉的擾擾攘攘的偽‧urgent工作,再用全速將另外那堆資料ko後,下班囉~^^
萬能俠,了斷你是我明天的任務!(註:明天可以解為明天的明天、明天的明天的明天,如此類推~)
糟!!!之前那堆工作我可以拿去堆田了...就快沉積到做石油嚕...(我逃)

眼看離上學還有點時間,聽姑姑老是說8時、8時,還是回家打機敲KEYBOARD好~!!!
去便利店買豆腐腦~8元2個真的好抵!!!XDDD
咪?這小說9折耶~!!!平過去商X買,我去!^^
咦?新口味番石榴軟雪糕咪~不錯吃~>﹏< 

回到家,冷冷清清的,始終有點不習慣...
往常有熊子的KEYBOARD BGM的嘛...
熊子啊熊子,為姐我很是想念你啊~~~Q____Q
至少我發表傻言傻語的時候,都起碼有你這隻冷熊吐下槽嘛~T^T

拆開剛買的小說,鬼使神差地由中間開始看...=___=|||
我不會學了姑姑的惡習吧...(驚)
我不能學姑姑的!於是由頭看,一看呆掉。云云書中,我竟然買到錯體書...-_____-|||
點解我買MARK SIX就不中!?!?偏偏隨手買就買到本錯體書...

驚叫完本書,我又再度發出驚叫...因為,時間就快到8時...@口@
我最近該不會患上時間錯亂症吧...怎麼不是看錯時間就是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?
去便利店換書,好在自己是老顧客,收銀姨姨又是買書時的那位,換書成功!!!^口^

衝回學校,發現原來自己還有幾份exercises未交...=___=
那2個assignment,長頸妖龜和子彈法拉利,又未做...
下一堂,還有個「親切可人」的測驗等著我們...
噢!!!下星期二還要交別科的功課耶~~~(惡耗)





嗚...我要去牆角畫圈圈...>______<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