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~~感謝你幫我執書~~^///^

老實說…我對整理真是苦手…> <|||
無論我怎樣執,佔的位置還是一樣…(以上情況重複n篇)
左搬右搬,怎麼都好像沒分別…(攤手)

以前是這樣,現在一打開那個衣…書櫃
不到3秒我就自動放棄…

為表示我的謝意,王子~
除了請你吃雪糕外,我再送你一套6本的《都x妖奇譚》吧~XDDD
(別太感激我喔~>////<)

.

.

.

.

.

.

今天的讀書會宣告…失敗…(逃)
其中狀況後補~篇名為-《目標偏離的溫書大會》
王子~~棒子就交給你了~嘿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