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看到《鳳于X天》16大叫大嚷。
看到王子悲愴的喊叫,為免遭受地球生物的白眼,我良心一起就打去問老闆九癲回家了沒?
別傷心啊王子~明天你就再陪我去一趟老闆樹吧~反正我都要買哈x波特~XD

最近怎麼我說什麼什麼都中的…(納悶)
買mark six又不見我中…=.=

店員說:10安士,28元;20安士,40元。
我問:10安士等於1磅嗎?
店員答:16安士等於1磅…
抱歉…我的數學早已全數歸還老師…(哭奔)

我實在忍不住了!我的忍耐到達臨界點!

我飛過去!我請你吃!靈大!
太火了!我當時說了什麼也忘掉了…
靈大!你下回自己親自去吧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