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之前,首先要說的是:架空要漲價了!!!

「有鑒於紙價不斷上漲,為反映印刷廠紙價漲幅,以及油價上揚,貨運成本不斷增加的現況,
自12月份開始,威向之小說出版品原定價180元新台幣書籍,將調整價格為190元整。還請讀者繼續給予支持,非常感謝! 」

以後,架空與鮮鮮的書都一樣價了...
我的荷包...雪上加霜...T___T

然後是屎得人的
冬季預購...

單看書目,必定手入類就有:
1.狼社之情痴
上下 (因為是系列作...)
2.S.E.R.F 虛無假設 
上下 (我是拾舞大的死忠!!!必買!!!)
3.雙絕之城夢覺 
上下 (此坑為何還未完?我哭)
4.浪蕩江湖之鐵劍春秋
一、二、三、四 (四本!?我暈啦~!!!)
5.
九天十八 (不會吧?你要二月先出?@__@)
6.聖魔界之伴君 上下 (系列作真是害人不淺...掄拳)

竟然沒全一本的...(黑線)

預定手入類(單看書名覺得有趣之列)
1.菊花古劍和酒 
上下 (書名吸引,但作者大之前寫過現代...古代仍有待觀察)
2.龍王界之初臨
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完 (書名吸引,不過我對方塊系列有點感冒...)
3.獨行獸 
上下 (書名吸引,希望不是系列作...)
4.桃花債  上下 (書名吸引,應該是新作家吧?)

不知何解我好自然的就將那套《鬼丈夫》剔除於手入之列...=___=|||
不是墮天不好看...而是怕3本太拖戲...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