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天,我經歷了3次無語的狀況...=口=
天呀!我都知道你不喜歡我了~T___T

昨天,如常地繼續在魔獸迷路、無故地突然死亡和復仇...
打了2小時左右,吃完晚飯。

在媽咪宣佈以後都可以有美味的晚飯可吃沒多久(因為她現在只返晚班)...
我就被我家老弟掃地出門了...。___。"
(事實是我敵不過我弟的雙手合十的拜託...)

吃過的餐具還在飯桌上...

我還以為晚上可以安安穩穩懶洋洋的在家裡打滾的...T__T
真不明白,我弟現在和某君的情況與進度...
問過某熊,都只有毋寧兩可的答案!超想揮拳打飛牠的!

本打算去M記坐到海枯石爛,最後還是上靈家打擾...
在這裡,要感謝靈大呀~~>/////<
原來在家靠家人,出外靠朋友都是有一點根據的~:p

看完神採伽俐略,我弟終於放行讓我回家...
回到家,不知何解我又無名火起...人呢?該死的某熊到底去了哪裡去?(吼)
什麼緣由都問不到?還丟下一堆碗碟讓我洗?(怒)

最後我憤怒的洗完碗,白痴地將自己明天的飯菜丟掉(事後才發現自己做了蠢事)
憤然拿起吾命4猛看,然後笑趴然後大被一蓋,睡了。
(中間被五郎和媽媽取笑白痴的事就此略過~)

此為無言事件之一...(汗)

今早,我是被收音機的聲音吵醒的...
兼職鬧鐘的手機沒有響...沒有響...沒有響...(天上烏鴉一隻)
當時的時間是上午9時...9時...9時...(天上烏鴉兩隻)
今天是星期一...星期一...星期一...(天上烏鴉三隻)

我臉上黑線三條...
我媽還在此時此刻才跑來問我:「你不用上班嗎?」
算了...人不大舒服,順道請假...= ="
(小朋友不要學我...大默)

此為無言事件之二...(默)

下午,當我正打算開小電點村時...
發現小電又給我鬧螢光幕和鍵盤接收不良的問題!?(爆)
我的村應該已經開始餓死兵了吧 T__T

於是找王子求救...
王子呀王子~~救救我的兵吧~~~

上回我憑著滿腔怒氣,半暴走地將重重的小電拿去找妹夫修理...
今回問題依舊,我卻不想理會了...心裡想著:我受夠你了!我要和你離婚!我要去找新歡!

怎知道晚上回到家,我熊不知是否用了金手指...
小電竟然乖乖聽話,順利開機...(呆)

真是爸爸的混帳!欺負我弱質女流!\ ____ 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