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,好乖的跑去租漫畫租小說
希望「盡可能」減少我跳坑量…

怎知道…Q___Q
我反而越跳越多…一發不可收拾…(我逃)



第一個就是《閃亮 銀河町商店行》(上圖)
作者是藤本勇氣;中文版是東立
大家可以放心港版的翻譯問題,因為港台翻譯應該是一樣的~:p
中文版出到3,日版出到4~

當我看到某2隻主角,一隻用姑姑(蘿蔔),另一隻用魚來當武器對打之後,
我就知道此坑我不跳誰跳,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之感…(含淚)

再加上要命的顏色!爆笑可愛的故事內容!鋒芒畢露的姑姑(蘿蔔)!
我心裡默默感慨:這套暫時只有3本…(我逃)



另一套就是這個–《幸福喫茶3丁目》…
呵呵呵~~這套有王子相陪,在跳坑路上有個伴真是好啊~(王子我愛你)

作者是松月滉,中文版由尖端(台)、香港東立出版~
目前是出到第7,日本版就出到第9…

雖然這漫畫畫功麻麻,但勝在故事可愛兼有趣,不時還會有爆笑場面令你忍俊不禁~
最讚的莫過於那個一肚子餓就會倒頭就昏的一郎啊~~~>///<
他的絕技是只要一吃東西就會醒!哈哈哈哈~~

真是誠意推介啊!(豎拇指)

之後我看看我新買的漫畫們(新坑),發現大多也是日本花與夢連載的…不然就是lala…
噢!n年前我幾乎將花與夢連載的漫畫都跳了…(eg.水果籃、紅茶王子、戀人物語、東京天使保鑣…etc)

再加上近日手入的蝶大書書們…
今個月我好血啊…T____T

昨天看看我閒來無事弄出來的EXCEL書目
看來邁向3000的數字不遠了…(遠目,今天的太陽真是爸爸的耀眼啊!!!)



PS.以上圖片來源自日本白泉社網頁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