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睡的正好卻被電鑽聲吵醒
(這個上一篇已經提過,不過事關個咪的睡眠只好重提)

在電鑽聲、搥打聲的陪伴下,我花了七分耐性二分傻勁一分專心去開書會
然後同娘子msn嬉嬉哈哈了會,洗毛出門...

前陣子,我說過:「週日的旺吉我再也不去了!」
今天,我好想說:「週末的旺吉我也不奉陪了!」
好多人類呀呀呀呀~~~空氣不流通~~~Q___Q
我知道,我一直是被頭痛君關愛著的啊~~~(淚)

趁王子未到,我就先去逛逛旺吉最多漫畫買的某商場
在擠滿人類的街道上愣愣的走,幾度快要跌倒...(幸好靈大不在場)
2樓的某漫畫店,我進去時明明只得小貓三隻,到我付錢時就已呈水洩不通的狀態...
店員小姐看著剛付款完成的我被人流衝出至門口,眼中的無奈我真的感受到...(我也好無奈啊)

在3樓,我對某2本又大又貴的漫畫眉頭深鎖,一是頭痛;二是顏色太漂亮,令我好心動 >////<
相信了解我的友人們都知道最後的結果--二話不說的敗了!雖然59元一本好貴,但封面真的好GOOD啊~(趁大家未發現我之前,我逃~~~)

在隔壁,我與那個是妖怪封面的《都X妖13-圈套》打個照面,
心裡想著:「到底今日是什麼日子?天要亡我?我剛才幹麼繞榆X而不入是何等白痴的行為啊?」
向上再望,火兒與劉地(?)英姿飆飆的望著我...(汗)

逛完我想逛的,但王子還未到...
左望望右望望,嘆息。如此的人潮,這繁華的街道裡,有哪裡可以讓我這隻咪喝口茶看會書的?
我拿起沉重的紙袋(今日的戰利品),走去榆X。

若果,人來人往的街道空氣好焗促,那麼來榆X,你會覺得更焗促...=.=
小昌浩啊小昌浩,許久不見,你又有新的冒險啦~(爆)
但姐姐我與你緣份未到,下回有機會再相逢~(中間我曾電靈,那是我今日最大的敗筆)

想不到待在榆x與王子手機談情?
幸好大家對手機的使用量有共識,半個小時,就算有講不完的話題,也要斷線。

在這裡宣佈一下,王子正式成為妖魔鬼怪大同盟採購部的第二成員!(請鼓掌)
以後,去人來人往的旺吉就會有王子的扶持了~(淚光)
王子,我會比姑姑更愛你~~>////<

買完千呼萬喚的禁咒師6,我們拜別感激萬千的開x書店,去架x香港店申請做會員~
雖然之前靈大說做會員不便宜,但為了那張會員證那2本會刊,王子和我都熱血地和它拼了!
我笑容可恭的問王子:「你想現在拿一磚《示見之眼》走,還是待書展時拿?」
王子黑線3條的回望我,「書展我會拖車去!13本的《特殊傳說》啊啊啊~~~」

當我們討論著特x傳說會否是個30本的大坑時,店員小妹(目測年紀比我少)就自爆21本完的內幕。
於是,王子的決心又再度燃起~(小心吶!就咁燒焦囉~)

經過一番討論,證實30本都完不到的大坑叫《鳳于九天》
弄大,拜託你高抬貴手!我只是隻可憐的讀者啊~~(合十)

知道預購要付全數後,我們就開始數手指...不!數數要敗多少本...
問過店員,買浪蕩江湖和龍王界,若在那個任選十本的套餐裡,贈本也是別冊和匙扣。
嗯~為免某人發爛,先幫她訂龍王界;為了她,我連自己的浪蕩江湖都忘了...Q__Q

付錢時,王子拿出一張500,我跟;我再拿出一張100,王子又跟~哈哈哈~好像反賭神似的~:p
我拿著會員證參詳之際,店員小妹就說只限補一次證,並需繳交$15。
我二話不說就答:「那我現在就補證!」王子笑爆,讚我今天幹麼如斯聰明~=﹏=v
「你可否再等半年才對我說補證...這樣我好難做耶~前提是我忘記了你今日說過的話~」店員小妹無奈答。

嘿~來日方長,我總會有補證的機會的~(眼光一閃)
由於敗得太徹底,靈大你的7本浪蕩江湖等王子書展載回去囉~~

我們大包小包,又書又草的打道回府。
幸好,我還有錢幫靈家貓女買草...
幸好,王子終於買到想買的那條木...
唯一的不好,就是頭痛君一整天的關愛...

嗯!小蚊子今天試了新開張的那間50元10分鐘理髮店
短毛的小蚊子,配上鴨舌帽,真的越來越帥啊~~@////@
小蚊!你越來越像一個男子漢!(爆)
(蚊:小咪咪~~~我恨你~~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不到,疲累度甚高水平的我竟然還可以長篇大論...(呆)
有遺漏,就請王子補上囉~~呵呵~~

最近空閒時間不多,有的時候都想喊累腦袋不是想到某方向就是一片漿糊...
這陣子手入的書我都看得七零八落...(我嘆)
我好怕...我會連我最愛的書都放棄不看...
沒書看,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啊?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