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要自我厭惡一下…
姨媽啊~~你幹麼要來啊~~~(叫魂)
痛死我了~~~Q____Q

請完假,打算在床上休養生息之際…房門開了…
「咪…今天不用上班?」媽。
「我…肚子痛…」現在還在痛…
「哦?姨媽又來了嗎?」媽你怎麼知道?誰出賣我?
(遠方的垃圾筒黯然垂淚)

我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…因為好痛。
其實姨媽痛不是最麻煩,麻煩在連帶的肚瀉…
兩者相加,昨晚就精采囉~今早頭痛君也來三國鼎立…(默)

突然…
「女啊~我已幫你約了保險啊~你有文件要簽名!!!我約她10時啊,時間差不多了~」
媽…你什麼時候約的…
「擇日不如撞日嘛~~」好沒良心的理由。

我發覺,原來「擇日不如撞日」是我家每人都有的技能耶…
即是家族技?@_@?

妹子很快就搬過來這邊囉~^^
毛毛~~喵喵~~我好快就會找你們反喔~~>////<
今日老虎仔又吠我…Q___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