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睡睡,從下午睡到剛剛。
時間,足夠去做個夢。
內容還記得,就打來這裡~

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
夢裡,我依然看著書,還要是近日熱愛的禁咒師。
(連造夢的地點都離不開書,我看來都沒救了~)

命運大神急速跑來問我借柯南。
看完又拉起我衣服問赤井為何要死?他心愛的赤井啊啊啊~
然後又狠狠的罵青山剛昌不是人…=___=|||
哥哥,你也太熱血過度了吧…

好不容易,送走一隻幾度要賠我衣服的命運大神…
卻又跑來另一位,她來問我借幻獸星座…
她喜孜孜的說終於等到了~我卻心驚膽戰的戴起太陽眼鏡。
還在心裡唸著:「有哪句動漫畫對白可以用來張結界的?」

果然,她抓狂了。媽咪!一頭蛇…
她說這樣的結局她不要!她的龍王啊啊啊~~(啥!?)
邊哭邊罵,秋乃偏心!她的龍王出場這麼少?
姐姐…妳的眼淚未免太多了吧?我的書啊~~~

幸好,她察覺不到這本是完結篇…-____-|||

好不容易,又送走一隻幾度要賠我一整個書櫃的蛇…不!美女姐姐。
我想事不過三,可以靜靜看書了吧~
調好姿勢,我跟著麒麟去修地維~

一隻手,忽地在我頭上亂摸…
我2日沒洗毛,你敢摸?
這位影像模糊的小哥,用著他自認為憐愛(而我只看到一片馬賽克)的眼睛望著我道:
「孩子,你很執著?」

「我對書向來都很執著。」小哥,建議你不如坐著講,我頸好痠。
「不…你執著的不是書…」模糊的『人形』變成更模糊的『散沙』,一會又變回模糊的『人形』。
「……?」小哥…我好笨,玩不起深奧的戲碼…

「瘋狂的另一面是溫柔。」話題更深奧。
「小哥…你好面生,請問你來自哪裡?」我從未認識身形『模糊』,臉上戴著『馬賽克』的『朋友』。
「我來自人們深心處的淨土。」
「……淨土啊…那你平時講哪國語言?」
「這很重要?」
「對!很重要!」我掄拳。這問題重要在於若你真的是某位人物,我就可以向王子炫耀的地步。

媽咪!我從一片模糊裡看到他在笑…明天我要跑去驗眼!
「孩子,你有看到我在動嘴巴嗎?」
除了馬賽克,我也只看到馬賽克…
(超!好叻咩!我作夢時也曉飛天啦!心靈感應算什麼?)

這種深奧,我一輩子也不會懂。繼續看書。
心裡想:如果『這隻』來自西方,我唸『靜夜思』會不會有用?
(這裡是夢,夢裡我最大!有什麼不可能?)

「瘋狂過的人,最了解什麼是溫柔。」
「怎麼可能?」沉不住氣是我的弱點也是我的優點。
「同時,瘋狂不會是一輩子的…你明白嗎?」又摸著我的頭…
我望著他,他又『彷彿』望著我。

一陣風,『他』散了,我的頭髮也亂了。

這個夢,太怪了…
怪在,我一覺醒來,枕邊就有2本禁咒師。
我果然被麒麟洗腦了…(默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