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2月26日,有禮物就會有得拆的boxing day~

今年,命運大神在平安夜給了我一份別開生面的禮物,
就是與我每天打照面,打blog的好朋友小電電中毒了…T____T

我還親眼目睹,病毒與防毒軟件反兵捉賊的偉大過程…(默)

最後我將小電電從新洗腦,我的動畫付之一炬…痛啊~苦啊~
高達旦旦我還未看耶~~Q___Q

由於聖誕夜的努力(多謝我家小熊幫我FORM腦)
今天終於起動成功!!!

所以,有心未怕遲。

各位,聖誕快樂丫~^﹏^V

天有不測之風雲,同盟效應是不理任何人的。
今天,輪到隔壁家的靈大中毒了…(汗)
(靈:真是食嘟嘟嘟大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